欣葉蔥花小廚剛開幕時,瑪姬妹妹就約我們去這邊,後來我陸續帶其他朋友去,算是蠻常去捧場的~總之,我愛吃的東西,都要一直吃就對了~但是大概熱中了一兩個月就又失去興趣了~

這家餐廳裝潢得比較時尚一點,大概是因為就在Luxy的旁邊,所以也有點走夜店的trendy感覺,想藉以吸引型男潮女。菜名則取得非常搞怪,菜單沒有圖片還真不知道每道菜是些什麼東西~都要請服務生介紹一下。

DSC00531

蔥花膠原

蔥花膠原:冰鎮過後的豬肉凍,口感清爽入口即溶、補充膠原蛋白的功能性又強,受到廣大的好評,尤其是女生朋友都很愛吃~

誠實豆腐包

誠實豆腐包:豆腐皮裹著花枝漿與某種青菜下去油炸,因為我挺愛吃豆皮的,覺得很好吃,但是朋友們的反應普通,不知道這豆腐包哪裡誠實了~

滷大腸

滷大腸:大腸大腸我最愛~不過吃到的那塊具有非凡的韌性,嚼不爛,口感不佳....

韓國年糕鍋

韓國年糕鍋:普通,不夠酸辣~有點太鹹,不合我的口味。覺得華納威秀二樓美食廣場的年糕鍋還比較好吃。

三杯杏鮑菇

三杯杏鮑菇:偽裝成雞翅的杏鮑菇~覺得杏鮑菇做成三杯口味還蠻不習慣的....三杯的味道不夠入味,杏鮑菇的味道挺重的~我還是比較喜歡百菇園把它做成涼拌沾wasabi吃的味道~

黑白切

黑白切:米血加上小豆干,很平民的一道菜,好像是餐廳招待的~味道還不錯,很有彈性又不會嚼不爛。

嗶嗶高麗菜苗

嗶嗶高麗菜苗:高麗菜苗普通~不夠清脆,有點太軟了,而且味道非常清淡~只是為了吃青菜而點的~培根倒是還蠻好吃的。

青龍皮皮挫

青龍皮皮銼:推薦這道菜。反應良好,有小辣、中辣、大辣~青龍即青辣椒,口感清脆,皮蛋的特有的辛香味與微辣的豆瓣醬汁,非常對我一群嗜辣如命的朋友的胃口~大呼好吃好吃!

IMG_0527

紅糟燒肉:口味微甜,個人還蠻喜歡紅麴的味道~

麻辣燙

麻辣燙:好想吃麻辣鍋才點的,不過味道只是一般般~

IMG_0562

金沙肉醬:鹹蛋黃做的醬汁淋在絞肉塊上,好吃~我愛鹹蛋~

IMG_0561

南洋松阪豬:店員推薦的一道菜,但是最不受好評....我一向還蠻喜歡泰國菜,但這道菜吃起來就是怪,肉片似乎裹著一層太白粉,吃起來有種太白粉糊的糊味,隔著這道糨糊,泰式的酸辣甜通通不到味口感相當奇怪的一道菜~~總之是不喜歡。

杏仁豆腐

杏仁豆腐:覺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杏仁豆腐了~杏仁非常Q又彈牙,不同於一般入口即化的杏仁豆腐,真的很好吃~可惜沒有胃再多吃一碗! !_!

綜合麻糬

綜合麻糬:花生、椰子和芝麻口味。芝麻和花生還不錯,就是小了點~

記得吃下來一個人差不多在三、四百元左右(含一杯飲料),宵夜時段的地瓜粥很好吃~

蔥花經常有一些優惠活動,用餐環境舒適,沒有中菜餐廳的油膩(不過有時吵了點),算是還不錯的聚餐地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