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4

從Ruedesheim坐船到Boppard遊覽萊茵河時,在St. Goar上來一群遊客,沒多久就聽到一陣騷動,熟悉的中文拼命在尖叫「好帥,好帥,我要跟他照相」,原來是一群台灣小女生看到一個德國小帥哥,不斷輪流跟他合照,那男生便靦靦地讓他們拍照。

看到此,本來覺得丟臉,自己的同胞竟然如此吵鬧.....

但下一瞬間,我卻能帶著微笑地看著她們,因為她們讓我回憶起了從前.....I've been there, done that, 自己小時候也有過在國外一看到帥哥就要求合照的舉動....而現在當然已經不會這樣做了。

頓時,心裡雖然覺得她們吵鬧,破壞萊茵河上的寧靜時刻,可是我能諒解,因為,我也曾走過那樣的歲月,對什麼事都感到新鮮與好奇,什麼事都去嘗試,不怕丟臉,不怕犯錯,這就是青春吧!讓我羨慕的青春....

年紀漸長,現在無法再拉下臉來要求跟帥哥照相,那麼,就讓我來學學狗仔隊,偷拍這引起騷動的小帥哥,以資紀念自己在這一刻想起曾有過的青春。

是否讓人想起羅丹的沈思者?

 

下面這位阿伯是我在偷拍時不小心拍到的~是否讓人想起 Patato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