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很多事情,我都是很熱情投入,喜歡的東西會一直吃、喜歡的歌會重複聽、喜歡的事一直做,但是也因為如此,對於一件事物的喜愛很容易燃燒殆盡..... :P  (想來對於寫網路小說可能也是如此吧....)

有一陣子不知怎地非常喜歡吃和民居酒屋,覺得每樣東西都不貴,且份量不大,可以點很多種類~每次和不同的朋友聚會都會提議去和民,那一個月內大概去了不下五、六次.... 吃了非常多種類~菜單上的菜幾乎都點過一輪.... 真是瘦了荷包,肥了身材....... >.<  

以下的圖片,是我每次去吃的時候照的....

〈前菜、主食區〉

和民風蛋包飯 海老沙拉 蘆筍牛肉捲 牛肉蘆筍捲 綜合串燒

 (左至右)

和民蛋包飯(但是上面的蛋包有點乾掉了,不夠滑嫩啊~)

海老沙拉(普通,炸蝦口感不佳)

蘆筍牛肉捲(我很喜歡這一道,浸過烤肉醬的薄牛肉片裹著清爽的蘆筍,不油膩又夠味道~可惜現在已經不在菜單上了)

綜合串燒(燒烤還是要趁熱吃~每次大家都客氣不肯先食用,冷掉再吃有點食不知味)

 

鮮蝦帆立貝炒飯 韓式石鍋拌飯 讚崎風烏龍麵

(左至右)

鮮蝦帆立貝炒飯(這道有濃厚的奶油味~到和民每次必點的一道,不過稍微油膩了點...XDDDDD  是否不胖人的食物就不好吃?)

韓式石鍋拌飯(不推薦!這裡的韓式拌飯過鹹,好像少了韓式甜辣醬的味道....)

讚崎風烏龍麵(記得是看到料理東西軍中的讚崎烏龍麵比賽後,才點來吃的,但品嚐之後是....相當船過水無痕的一道主食)

 

鮭魚芝麻茶泡飯 和民沙拉 和民風廣島燒

(左至右)

鮭魚芝麻茶泡飯(算是相當清淡,假如不加wasabi的話)

和民沙拉(比海老沙拉好吃一點,我喜歡吃裡面的脆片)

和民風廣島燒(不推薦廣島燒,可能是醬太少,吃到後來都好乾沒味道,只剩下麵皮和油的味道,跟乾掉的蔥油餅差不多....)

 

鮭魚刺身 槍魷刺身

(左至右)

鮭魚刺身(我愛鮭魚!只要是新鮮的都好吃~)

槍魷刺身(生魷魚很不好吃,嚼不爛又沒味道,像是在吃無味的橡皮筋,是讓所有人都後悔的一道菜....)

  

〈炸物、燒烤區〉

蟹味奶油可樂餅 嫩豬里肌肉排 香炸若鷲魚

(左至右)

蟹味奶油可樂餅(就是可樂餅,沒有大失望也沒有大驚喜)

嫩豬里肌肉排(還可以,不過是不是肉塊太大,所以炸得過老,肉汁都炸乾了.... >.< )

香炸若鷲魚 (還可以)

 

揚出豆腐 香烤帆立貝奶油燒 味增香烤飯糰

(左至右)

揚出豆腐(揚出豆腐是我喜歡的一道,不過這邊的麵衣太軟,少了炸過的fu...)

香烤帆立貝奶油燒(個人偏愛的口味)

味增香烤飯糰(飯粒粒粒分明,裡面沒包東西,只有塗味增因此味道偏鹹,不過沾拉麵湯吃還蠻好吃的)

 

蒲燒鰻玉子卷 酥脆炸雞翅 香酥炸雞

(左至右)

蒲燒鰻玉子卷(我喜歡吃蛋~玉子捲的蛋皮軟硬適中,不會過乾,入口滑嫩,還不錯吃)

酥脆炸雞(我愛炸雞,超推薦和民的炸雞!酥脆的麵衣成功地保留了肉汁,讓雞肉鮮嫩多汁~~每次必點,而且都不會失望)

 

〈鍋類區〉

牛肉壽喜燒 

(左至右)牛肉壽喜燒、豬肉壽喜燒(我喜歡壽喜燒,肉也好吃)

 

〈惡搞區〉

因為槍魷赤身咀嚼不易、口感不佳且難以下嚥,所以,我們就把魷魚放入吃剩的壽喜燒中煮熟!接著發揮創意,將桌上的剩菜和蛋一一倒入壽喜鍋當中,煮成了一鍋絕無僅有的稀飯....重點是這樣亂煮竟然還蠻好吃的.... (有圖有真相)

壽喜燒 煮熟的槍魷刺身 創意料理:石鍋壽喜燒泡飯...

 

〈甜點區〉

白玉冰淇淋黑糖蜜 宇治金時抹茶冰淇淋 香蕉巧克力百匯 溶岩巧克力蛋糕 香草冰淇淋 DSC00710 抹茶椰奶紅豆湯

〈左至右、上至下〉

白玉冰淇淋黑糖蜜(可惜白玉太軟,失去彈性)

宇治金時抹茶冰淇淋(剉冰淋上抹茶醬、煉乳與紅豆,加上抹茶冰淇淋....還不錯,但是怎麼少了白玉?!真可惜~)

香蕉巧克力百匯

溶岩巧克力蛋糕(大心,蛋糕是加熱過的,切開來會有巧克力流出來~吃一口熱巧克力蛋糕再配上一口香草冰淇淋,瞬間凝凍溫熱的巧克力~若事先吃一口冰淇淋,再吃熱巧克力蛋糕,則冰淇淋的冰涼瞬間瓦解~別有一番滋味)

香草冰淇淋、巧克力冰淇淋

抹茶椰奶紅豆湯(好吃~~我愛椰奶!還有什麼好說的呢?)

我愛甜點!什麼都好~~~推薦溶岩巧克力和宇治金時抹茶冰淇淋~溶岩巧克力蛋糕 溶岩巧克力蛋糕

 

九月到大阪自助旅行時,也想吃吃當地的和民,看和台灣有什麼不同..... 但同行的友人堅拒吃台灣也有的連鎖店,只好作罷.... @@ (殘念 ing....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