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我不覺得星巴克的咖啡好喝,喝起來大概跟7-11的City Cafe差不多,但因為貪圖星巴克到處都有跟朋友相約很方便、離家又近、還有提供插座,為了享有好的服務與在咖啡館用電腦的那種 fu,我還蠻常去星巴克報到的~

不及格的奶泡

這是太妃核果那堤,就是加了太妃核果糖漿的 latte,濃濃的太妃核果糖漿香味,咖啡味道很淡,雖然上面有核果碎片,但喝的時候存在感還蠻低的。雖然早就認清不可能在星巴克喝到一杯具有綿滑細緻奶泡的那堤,看到如此粗糙的奶泡,心裡還是不免小小失望了一下~我自己平常打的奶泡差不多也是這種程度.... 有圖有真相,相當適合牛飲不講究的人....=.=  

DSC01174

我自己作的那堤~但是懶得換杯子,所以是直接先打奶泡再注入咖啡.... :P

IMG_3892

雖然咖啡普通,我還是喜歡星巴克的週邊產品,秀一下可愛的雪人杯~

IMG_3897

藍莓瑪芬,長得像蕈狀雲~雖然這樣形容好像不太可口,但是比較酷,應該說像香菇....可吃到碎藍莓乾,表面還有些糖粒,還不錯,甜度軟度水分都適中,趁熱吃鬆鬆軟軟的,口感佳~ 

牛肉可頌

起士牛肉可頌:這是我蠻常點的一種,可頌外表刷了一層糖漿,烤得金黃香酥,非常刺激食慾,夾著略微融化的起士和微鹹的煙燻黑胡椒牛肉片與略甜的美乃滋,巧妙的組合形成好幾種層次的口感,不過好像有點油,每次用餐巾紙直接整個拿起來吃(可頌比較不會碎掉),餐巾紙上留有頗多的油漬....不過就是這麼可頌就是要這麼 fat 才好吃啊! 

隨行杯裝的那堤加起士牛肉可頌,是我最常點的組合~再拍一張。

(以上是在博愛路附近的星巴克)

叉燒波羅

左邊的是波菜薯泥蛋堡:也許是吃的時候有點涼掉了,覺得不太好吃,口感不佳。首先是麵包的部分有點乾硬卻帶點韌性,咀嚼不易,波菜沒有味道,薯泥還算鬆軟,而所夾的蛋片可能煎得太老而過乾~整個吃起來有點味如嚼蠟....不是我的菜~麥當勞的蛋堡可能好一點吧!

右邊是蜜汁叉燒菠蘿:星巴克又一不肥不好吃、外剛內柔的鉅作,被它晶亮放著光芒的金黃外表所吸引,烤得熱熱的,散發淡淡甜香引誘人想要盡情大快朵頤一番,外面酥脆裡面柔軟,搭配甜甜鹹鹹的蜜汁叉燒豐富了味道的層次,一整個好吃但是肥死人不償命啊!

叉燒波羅

蜜汁叉燒波蘿的縱切面:叉燒的份量還蠻多的,整個吃下去很有飽足感。

楓糖肉桂捲

楓糖肉桂捲:以為會很甜但是還好,肉桂捲上面灑了不少碎核桃果仁,上面再刷上一層楓糖漿,一入口有淡淡的肉桂香與些微的楓糖甜味洋溢齒間,可惜楓糖沒有想像中來得多、不到爆漿的程度,我還是比較偏愛甜死人不償命的風格,麵包部分也顯得頗微結實導致口感有點乾硬不夠潤澤,希望可以再膨鬆柔軟一點,純粹是個人喜好不同啦,不過假如一口咖啡一口肉桂捲,倒是可以不介意這問題。

IMG_0388

朋友買來騙小孩的棉花糖~跟小孩搶食物很幼稚因此沒吃到,不知味道如何。不過覺得短短白白胖胖的樣子很可愛。 

左邊是中杯低脂熱那堤:不要以為這杯泡沫很細,純粹只是因為它不是本張照片焦點所在而模糊的關係~

栗子蒙布朗

栗子蒙布朗: 不懂為何這叫做蒙布朗,印象中的蒙布朗是整個圓圓的,外面則罩著一層又一層的奶油細絲,但星巴克的蒙布朗倒是比較像奶油捲~上面只放了半顆栗子,海綿蛋糕裹著超多肥死人的鮮奶油,星巴克對鮮奶油豪邁大方得令人有點傻眼了,鮮奶不是漲價嗎?這麼大方,下次喝星冰樂加鮮奶油可不可以免費?鮮奶油裡面還有些栗子丁,上面的鮮奶油吃不出來是不是有混入栗子泥....整個味道頗淡,恕我嘴拙,不知道這片蛋糕叫栗子蒙布朗的賣點在哪裡,總之不是一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的甜點。

萊明頓

萊明頓:看名字很好奇這是什麼甜點,所以點來吃。其實就是裹上一層巧克力醬、再沾上滿身椰子粉的結實版海綿蛋糕,我不愛。

感想:栗子蒙布朗和萊明頓讓我決定以後不要在星巴克亂點些有的沒的了,以後還是乖乖吃溶岩蛋糕和起士蛋糕好了~

(以上是在信義路新生南路附近的星巴克)

雪人杯和京都杯

我的愛杯:京都杯和雪人杯的大合照~

IMG_3592

星巴克NYNY店~(以後來到信義計畫區這邊,為了很棒的咖啡,我還是勤勞地多走幾步路去101的意曼多Espressamente Illy Cafe報到好了)

 ----
意曼多咖啡的延伸閱讀:http://martica.pixnet.net/blog/post/25799307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