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剛完成、熱騰騰的針織杉唷~

這件是絲麻混合的線材,因為又是細線,所以不想打麻花或變換任何花樣了~只用平針跟上下針~不求花俏,只求可以順利織完..... !_!

今年五月開始打的,但是打完後片之後,我就對毛線失去興趣了~冬天到了,才又動手把它完成....(才能把針空出來打冬天的"毛線")

不過已經忘記是看哪一件的織圖打的....@@   所以又看另一件的形狀打~所以,基本上,這件是混血兒..  前片和領子的部分因為偷懶,都是照自己的fu去作,沒有認真去算針數....能完成這件也是一件蠻神奇的事~XDDDDDDDDDDDDD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有圖有真相:

 

 

心得....我羨慕哈比人~~更希望自己變紙片人~這樣就可以完全按照織圖打,也不用自己計算針數!還可以省毛線和省時間~

耶!終於脫離打毛線地獄了~

但是!接下來不知道要打啥....煩惱ing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