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我們幾個在Espressamente Illy(意曼多)的下午茶之約快結束時,我才想到告訴Esther,當下她就想從民生敦化一帶飛奔過來101這邊和剛從上海回來的Doris敘舊,無奈我們已經要散會了,只得改約下一次~原本想再約在意曼多,不過民生敦化到101有點遠,後來Doris建議到東區新開的Danny's Kitchen,並從包包翻出來一張明信片,正面是氣派的歐式莊園畫作,背面用較淡的顏色寫了一堆英文~看來是張DM,如果不耐著性子看英文,還真是一整個不知道是在廣告些什麼....也沒寫地址,仔細一看,才發現地址也是用英文寫的~=.=  當下感覺真是一家非常裝神弄鬼的餐廳,反正大家都沒去過,就決定去那邊~只是後來我完全忘了這回事...一直到那天中午Esther打電話給我,我才想起來!實在是光長年紀不長記性,但這次的 Senior Moment 未免持續也未免太久了.... 

匆匆忙忙趕到東區,據Doris說這家店好像是新開的,在忠孝東路216巷第一條巷口左轉,本以為會蠻難找的,但我錯了,它的位置真是顯眼,就在鼎泰豐對面,佔地還不小,因為已經遲到,就沒多花時間先拍照了。

DK的下午茶組合有兩種,一種是DK好朋友下午茶組合 (NT$ 160),另一種是英式下午茶組合(NT$ 220),都有甜點組合,飲料則是menu上的任點一樣。

因為Doris, Angelica 和 Esther 早就到了,下午茶也都已經吃了一半了~ !_!  只能照他們點的東西的殘餘....

義式奶酪

義式奶酪特寫 - 因為Angelica不能吃冰的,而我點的東西還沒來,這就由我代勞了~奶味很重,用料實在,細緻綿密,入口即化(但不會水水的),甜而不膩,還有楓糖腰果在上面,我超愛的~

義式奶酪 + Brownie

布朗尼 + 義式奶酪 

DSC04906

Doris 點的,剩下第一層的Brownie+水晶莓凍和提拉米蘇。我吃了一口Tiramisu,一入口卻有點香蕉味....還蠻妙的~ @_@  覺得這個Tiramisu只是一般

DSC04942

水晶莓凍,看起來很漂亮~不過只記得拍照,忘記試吃,不知道滋味如何....

 

研磨生山葵奶油飛魚子手工細扁麵

Esther 沒吃午餐直接趕過來,因此點的是迷你套餐(NT$ 320+10%),有烘焙麵包、濃湯、主菜和附餐飲料~不過我到的時候,麵包和湯都吃完了... !_!    已經上到主菜階段,這盤義大利麵有一個落落長的名字 - 研磨生山葵奶油奶油飛魚子手工細扁麵。吃起來就是那種日式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~不過這邊的明太子是直接加上去,不是和著義大利麵炒,山葵也是讓客人視口味自行添加攪拌~Esther愛吃辣就把山葵全了加進去。我吃了一口,覺得味道還好,山葵不會很嗆,麵條軟硬適中,奶油味不是特別重...不過Esther這個每天都要吃辣的人吃到後來覺得山葵太多太嗆又膩,有點受不了...

一樓用餐區

室內,採光還不錯,窗明几亮的。

水瓶

水瓶裡面放的好像是薄荷葉,不過水喝起來沒什麼差別~

桌上的擺飾

桌上的擺飾...應該是要增加氣氛吧....但是我們桌上擺了三個下午茶套餐的杯盤+迷你套餐的餐盤,再加上這個,稍嫌擁擠....

DK 英式下午茶

等了頗久,我點的英式下午茶組合終於來了~不過上面的糕點 -- 法式焦糖布丁、美式布朗尼、Macaron(杏仁原餅)、義式奶油慕斯.... 勉強說得上英式的只有那雙層點心盤吧~

DSC04923

下午茶的糕點有兩層,總共有七樣(一種鹹的,六種甜的)~ :DDDDDD

英式下午茶的第一層

第一層有布朗尼、奶油慕斯、杏仁片餅乾、焦糖布丁

焦糖布丁

個人覺得這個焦糖布丁還不錯,奶味頗重,軟綿綿的,只是焦糖部分有點少~不夠厚,因此焦糖的焦香味道淡了點...

DSC04933

這個慕斯還蠻好吃的~入口即化,但初入口也是有點香蕉味~真是怪了,今天怎麼吃什麼都有香蕉味(驚!)?難不成是香蕉慕斯?但又不太像~因為後來好像就沒什麼香蕉味了,口感細緻綿密,跟義式奶酪一樣都很合我的胃口~

Brownie

還蠻結實的布朗尼,巧克力味濃郁卻不甜膩,還不錯~

第二層

英式下午茶組合的第二層 

厚片土司

這是香蒜口味的厚片土司,可以沾魚子醬吃~外表烤得酥脆,內部有嚼勁,還算不錯~

DSC04926

草莓塔 - 相對之下比較普通,不過也還不錯~

Macron

我這個人喜歡把最想吃的東西留在最後吃,這樣可以讓那一餐停留在最美妙的回憶中~

所以今天特意把這個Macaron留到最後吃,很好吃~在我吃了這麼多款甜點後,竟然還可以讓我感到驚豔~外皮酥軟,內餡鬆軟,一口咬下去,淡淡的奶油和杏仁味道在嘴裡慢慢散開,完美地結合在一起,微甜不膩,滋味很妙,是種讓人想抓住永留口中卻又抓不住的好味道~ !_!   可惜這小圓餅真是太小了~ 想到上次林卡蘿帶回來法國百年老店 Paul 的 Macaron,雖然DK的略遜一籌,但還是相當不錯了!我愛Macaron!!

 水果茶

頗為真材實料的水果茶,但是有點太甜....還好可以請服務生多給一壺熱水,稍微沖淡一點~

DSC04949 

令人垂涎欲滴的甜點櫃~可惜甜點已經所剩不多,不能拍一整櫃甜點的壯觀模樣~

DSC04948

要去洗手間時才發現DK有地下室,往地下室的樓梯旁邊有一整面牆櫃,擺滿了閃亮亮的玻璃酒杯~燈光打下去,真是數大就是美啊!

酒櫃

階梯下有個暗藏的酒櫃

DSC04952

地下室有很多酒櫃喔~簡直可說是個酒窖了(順便提醒大家,喝酒過量有害健康喔)

 

地下室的用餐區

地下室的用餐區一角

英式下午茶套餐=NT$220+10%服務費

我們一致覺得Danny's Kitchen的下午茶還蠻不錯的,甜點都很好吃,水果茶也好喝,加上是新餐廳,裝潢、氣氛也很不錯(新就是好),服務也OK,(除了上餐速度有點慢以外....),結帳的時候還拿到四張折價券,可以點DK好朋友下午茶組合升級英式下午茶,於是約好下次下午茶之約還要再來這邊~

 

電話:02-2711-5580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1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